地铁16号线横塘站田心站征拆框架协议全部签订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5 16: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赵璐)3月14日,记者从石井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地铁16号线横塘站、田心站征拆框架协议于当日全部签订。这预示着地铁16号线石井段的征拆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这是2月27日石井街道全面启动地铁16号线征拆工作后,取得的阶段性重大成果。

据了解,自坪山区全面启动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征拆攻坚行动后,石井街道第一时间围绕辖区内最重要的地铁16号线征拆工作,成立石井街道征拆攻坚党总支和13个征拆攻坚党支部,街道所有班子成员及土地整备项目组成员,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开启“5+2”“白加黑”模式,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全面冲刺,全身心扑到征拆一线,加快完成房屋确权工作,确保协调、处置问题不过夜;四个征拆区域科学施策,提速提效,做好集中宣讲、集中确权、集中签约“三集中”工作。

据了解,地铁16号线石井段包括2个站点和1个车辆段。14日,横塘、田心两个站点涉及的43栋房屋征拆框架协议全部签订。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