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号线项目征拆新进展 新和14户业主集体签约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3-15 09: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周子睿 陈雪娜)地铁开进坪山,很多坪山人翘首以盼,为了让地铁建设顺利进行,坪山街道全力推进征拆工作,3月14日,坪山街道在六和社区新和居民小组举行集体签约,14户业主现场签订了16栋房屋征拆协议。

据坪山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做到“阳光拆迁”“和谐拆迁”,将业主约到了一起进行签约,“补偿标准大家都一样,一目了然,大家的合同都可以互相比对。”

业主晚上有空,工作人员就晚上登门;业主周末在家,工作人员就周末拜访。一来二回,工作人员和业主就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征收谈判首先是一个建立信任的过程,互相有了信任和共识,谈判就容易多了。”该负责人说道。

自坪山街道领了地铁征拆的“军令状”以来,包括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在内,征拆包干组全体干部职工,已经连续两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接连在征拆一线奋战了半个月。从3月3日至3月14日,坪山街道新增签约54户82栋。坪山围居民小组所有涉及地铁拆迁的房屋已经签约完毕,目前部分房屋已经进行拆除。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