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防邪趣味冲关”庆祝三八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08 21: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春香 冯金妹)3月7日上午,马峦街道办在坪山区体育馆举办2019年三八妇女节防范邪教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包括防邪趣味冲关游戏比赛、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以及现场观众互动有奖问答等环节以及"幸福马峦"公众号线上防邪知识问答,活动吸引辖区近两百名居民参加。

据悉,2018年马峦街道全年累计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等场所共开展了23场防范邪教宣传活动,派发相关宣传资料约10000份,受教育群众约15000人次,开展2场"党员干部防邪警示教育活动",受教育党员干部100多人次,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社会治理、防邪宣传、妇联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搭建平台让更多的妇女参与到社会治理工作中。2019年全年,马峦街道将在街道辖区内28个居民小组,全面推进防范邪教宣传"进家庭"的工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