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太极队新春相聚展活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09 17: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艳妮)近日,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10余位太极队成员在中心一楼多功能室开展了太极队茶话会。此次茶话会上主要讨论了日常学习太极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太极队2019年的计划。

在茶话会开始前,太极队成员排演了多种不同形式的太极拳法,如:观音拳、太极拳24式、八法五步、八段锦等,一招一式,行云流水,充分的展示了太极拳的独特魅力。茶话会座谈时,大家针对锻炼时间、场地等方面各抒己见,工作人员收集所有意见后,提出分时段、分场地的建议以解决太极队和广场舞锻炼时间、场地的冲突,太极队成员对于此建议一致表决通过。

此次茶话会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太极队员在场地和锻炼时间上达成共识,在开展稳定的太极活动上得到鼓舞,并计划在将来采取跨社区和社区宣传等手段进行纳新。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