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成民企暖心“家园”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2-25 08:5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宋艳丽 通讯员 钟钧)2月20日,市工商联调研组一行到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调研并召开市、区工商联工作交流座谈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谢振文,副巡视员顾平,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红参加座谈会。

会上,参会领导与坪山区10名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企业代表高度肯定了区工商联(总商会)在企业服务上下的工夫,认为他们能做到“企业有所呼,工商联必有应”,是坪山区民营企业的暖心“家园”。随后,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和所属行业在节后用工、生产订单等方面的近况。

谢振文希望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在2019年立足职责,广泛搭建政企交流平台,积极对接各种资源,全面推进直联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排障解难,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刘国红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区工商联要紧密结合“全面参与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服务非公经济的桥梁和助手作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