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ITF国际U18网球巡回赛(J4)落幕 弘金地球员斩获两冠一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25 16:44
分享:

金地ITF U18网球巡回赛(J4)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李俊南)2月24日,2019金地ITF国际U18网球巡回赛坪山站(J4)的比赛在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顺利收拍。作为ITF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的4级赛事,本次比赛聚集了来自中、日、韩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选手,分别角逐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项桂冠。最终,经过为期八天的激战,弘金地球员成功斩获女子单、双打冠军和男子双打亚军。

弘金地小将白卓璇斩获双冠

在率先进行的单打比赛中,来自中国香港的1号种子纪唯宇在与日本选手竹田耀鏖战两个半小时后逆转夺得男单冠军;弘金地球员、3号种子白卓璇则以6:4、6:3直落两盘横扫对手捧得女单桂冠。单打比赛中大放光彩的白卓璇在接下来的双打决赛中同样表现不俗,她与弘金地球员王静怡的双打组合仅用一个小时便击败对手,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男子双打方面,来自弘金地的小将温广林与搭档董伯华在抢十大战中落败,遗憾负于日本组合竹田耀/田卷雄介屈居亚军。

男单冠亚军合影

据悉,ITF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从197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有42年历史。ITF每年会在全球举办超过350站各级别青少年赛,麦肯罗、格拉芙、费德勒等世界级球星都是从这里走向职业网坛。中国大陆全年共拥有16站比赛,2019金地ITF国际U18网球巡回赛坪山站包含今年的第三站(J4)和第四站(J3)比赛。本次赛事主要吸引亚洲区域具有潜力的18岁及以下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参与,是青少年选手进入成年职业赛事的必经之路,为我国网球项目青少年选手提供了一个与世界各国优秀青少年运动员切磋交流的机会。

2019金地ITF国际U18网球巡回赛坪山站(J4)由国际网球协会(ITF)、中国网球协会(CTA)主办,坪山区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官方用球为海德提供。J4是今年金地(坪山)系列赛的第三站赛事,2月24日开始,金地ITF国际U18网球巡回赛坪山站(J3)也已拉开战幕。而今年金地(坪山)系列赛的重头戏——坪山网球公开赛则将于3月9日到3月17日在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举行,届时将会持续为广大球迷们献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网球盛宴。

男双冠亚军合影

女双冠军合影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