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坪山新年首场招聘会在河源举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2-14 09: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宋艳丽 通讯员 石志飞)为助力企业“抢人才”,农历大年初八,坪山区人力资源局组织辖区比亚迪、华智机器、万达杰、昂纳信息等10家公司远赴河源市开展劳务对接活动,并参加2019年河源市春风行动暨就业精准扶贫企业招聘会,提供普工、技术员、电工、销售、工程师等近5000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者摩肩接踵,场面十分火爆。“我选了坪山区一家公司客服经理的岗位,与我所学专业对口,各方面待遇也比较满意。”求职者吴先生在仔细翻看企业介绍、用工需求和工资待遇后,毫不犹豫地达成了就业意向。刚刚辞职的何女士告诉记者,“以前找工作很麻烦,现在招聘会来到家门口了,实在太好了。”

据介绍,活动当天坪山区人力资源局与河源市人社局签订《河源市深圳市坪山区跨区域就业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两地开发转移就业岗位、专项企业招聘服务、高端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促进两地城乡劳动者和各类人才有序流动就业,为当地企业开展精准人力资源服务探索跨区域就业合作新模式,推动两地城乡人口实现更加充分就业。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丘主任告诉记者,坪山区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已于1月30日在广西田东县启动,春节后2月20日至3月9日还将联合各街道在坪山区举办18场“春风行动”公益招聘活动,届时将有120多家企业参加,570余个工种,提供2.3万多个就业岗位。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