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春节期间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12 20: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伍昕)春节前后,坪山区坪山街道紧抓关键节点不松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纪律建设不放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11日,坪山街道在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立即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召开“节后收心会”,播放区纪委廉政警示教育片,纪工委书记对纪律作风再次强调,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假日前后工作不断档,纪律不松弛。

为持续整治机关作风,坪山街道纪工委坚持从日常抓起,以细节入手,春节前后共计开展明察暗访共计6次,其中节后三天以每天1次的频率对各单位开展明察暗访,对早上九点后仍在饭堂就餐或闲聊、午晚餐未到开餐时间排队,以及上班时间未请假离岗、值班应急值守不坐班等行为进行专项检查,以高频率的监督检查工作强化街道干部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改进作风的自觉性。

为防止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被侵蚀”、“被围猎”,街道纪工委坚持标本兼治、刚柔并举,定时向各部门、各社区广发廉洁短信。同时在春节前期深入各社区、各部门,对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作出全面部署,重申“五个一律”等文件精神,确保纪律要求全覆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