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坚守底线 龙田街道部署节后复产安全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12 17:35
分享:

龙田街道召开节后安全工作部署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谢勇)为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调整到工作状态,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2月11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洪斌主持召开节后安全工作部署会。龙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宣统办主任肖汉鲁,安监办、消安办、交安办、应急与指挥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社区股份公司董事长、安全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汉鲁对各部门做好节后安全生产提出工作要求:一、把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多学习,不断提高安全监管能力;二、尽职尽责,继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努力工作,出成效,保平安;三、依法办事,守住廉洁底线。

潘洪斌宣布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工作分工调整文件,并详细分析安监办、消安办、交安办、网格中心在2019年的重点工作计划,要求各部门压实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