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党(工)委书记接受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29 09:3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杨涛)近日,坪山区12位党(工)委书记进行了基层党建“大考”。坪山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区属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现场进行评议。

据了解,2018年,坪山全区各党(工)委扎实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

会上,6个街道党工委书记,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教育工委、区委卫生计生工委、市公安局坪山分局党委、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党委、区税务局党委书记等,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述职。他们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的成效、经验、心得,同时还“自揭家丑”,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在点评时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区属各党(工)委,要以这次述职评议活动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城市基层党建质量,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打造创新坪山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