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爱心大巴发车 免费送180余名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5 17:3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姚莹)1月25日,坪山区第二届“温暖坪山 与你同行”关爱职工系列活动之“温暖大巴,为爱出发”欢送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在坪山汽车客运总站如期举行,4辆爱心大巴开往全国3个省份5个城市,免费送180余名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勇参加此次活动。

按照坪山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在区委领导下,以“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的标准,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实现新突破,推出“温暖坪山,与你同行”关爱职工系列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更多更好地享受创新坪山建设成果。

今天的“温暖大巴,为爱出发”就是关爱职工系列活动之一,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主办,深圳市龙运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坪山汽车客运总站协办。活动结合职工需求统计和车站大数据梳理出四条线路,涵盖5个城市,在辖区建会企业和线上公众号同时发票,兼顾了规划科学性、服务精准性和职工代表性,得到了辖区近40家建会企业职工会员的热烈反响,短短数天就在“坪山区总工会”微信平台获6000多次关注点击,深受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自比亚迪的职工代表罗军表示:“坪山区总工会举办的这次活动,专门定制返乡大巴,将我们平安顺利送回家乡,实实在在为我们广大工友排忧解难,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杨勇在“温暖大巴”发车前,代表区委向即将返乡的180余名职工朋友们和众多没有来到现场、辛勤工作的来深建设者朋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强调未来区总工会将携手职工群众,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优质服务,积极为全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和职工群众共同逐梦,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支持坪山的建设,一起当幸福的追梦人,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聪明才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做出坪山贡献而不断努力。

除了组织“温暖大巴”送职工回家外,“温暖坪山与你同行”关爱职工系列活动还包括精准帮扶、温暖回家、平安过年、新春送福4大版块23项主题33场次活动,时间从春节前持续至元宵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将陆续开展包含慰问困难职工、游园会、义写春联、新春观影、防诈骗知识竞赛等种类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实施一系列暖心关爱行动,覆盖全区23个社区,陪伴坪山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