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闭幕 温建新当选区政协副主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25 08:0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1月24日下午,坪山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区政协主席陈主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温建新为区政协副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决议。

陈主表示,区政协协一届三次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围绕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坦诚建言、踊跃献策,提出了一批有价值的提案。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03件,其中集体提案14件,比去年质量更高、面更广。

陈主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深圳建市40周年,在这具有特别意义的关键之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深远。他要求全体政协委员牢记使命,与时倶进谱新篇,更有深度地推进调研和视察,更有水平地建言献策,更有力度地协商和监督;要不负重托,脚踏实地创一流,围绕坪山发展面临的高端性、前瞻性、深层次和热点问题,发挥好专业优势,持续深入研究、持续建言献策、持续协商监督,做到调查研究一批接着一批做、解决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办,在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进程中留下深深的政协印记;要珍惜时光,奋发有为抒情怀,珍惜首届政协委员的宝贵荣誉,牢固树立人民政协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雄心壮志,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助推坪山发展。

由于工作需要,周岸标不再担任坪山区政协副主席;根据个人申请,熊良恩不再担任坪山区政协常委。

坪山区领导李映中、刘国红,区政协领导彭尧、毕鲁民、朱焕扬、温建新、杨辉填出席会议。坪山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工商联代表和无党派人士,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单位和驻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政协联络办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