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青少年禁毒冬令营开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22 20: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黄远青)1月21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在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青少年禁毒冬令营开营仪式。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孟晓贤宣布冬令营开营,并表示,马峦街道十分重视青少年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仅2018年进校园各类活动达60多场,受教育师生8000余人次,禁毒宣传工作成效显著。

2019年,马峦街道创新宣传模式,在各社区开展为期3天的禁毒冬令营活动,活动形式精彩丰富,包括知识讲座、趣味游园活动、游戏互动、知识竞赛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青少年识别、防范、抵制毒品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希望每位同学都做一名禁毒小小志愿者,将所学到的禁毒知识传播给身边的家人、同学及邻里,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

未来一周内,马峦街道将在辖区4个社区举办4个营15场禁毒教育活动,首届冬令营招募120名青少年参加活动,特别是一些外来工孩子,利用他们寒假期间,来深探望父母或留深的时机,给他们上一堂宝贵识毒、拒毒课程,为这些未来花朵浇上健康甘露。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