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述职评议形式 检验党建工作实绩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01 14: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春茹)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组织开展2018年度社区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和街道组织部党建工作人员共29人参会。

坪山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吹响了“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战斗号角。马峦街道党工委认真学习、严格落实会议有关部署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谋划新一年各项工作。为破解以往述职评议中存在的了解实际情况难、检查真业绩难、提出好意见难的问题,此次评议在“开会念稿汇报,书面打分评议”固定形式的基础上,新设了“走点脱稿汇报,现场当面点评”的评议环节,力求在真实场境中检验各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的真实成绩,在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中指出社区党建工作的不足。

当天下午,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孟晓贤率领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前往南方中集党群服务中心、金地朗悦小区党支部活动阵地、马峦特色街、香江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和一品书画院党员友邻服务点,分别听取了江岭、坪环等社区党委书记和街道综治办、火灾整治办等机关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进行现场点评,对特色街形象优化、物业小区党建引领业主共治和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