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娃娃”亲子手工DIY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21 23: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梁美婷 贺敏)1月20日下午,“晴天娃娃”亲子手工diy活动在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活动吸引12组家庭参与。

活动中,社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晴天娃娃的由来和历史,并在介绍过程中给大家演示如何制作晴天娃娃,并把做好的成品给大家参考。随后,社工给亲子们分发制作材料,大人及小孩分别有大和小两种娃娃可以选择,同时有多种颜色可以供大家选择。制作过程中,大家制作得非常认真,亲子间密切合作,孩子给妈妈找齐所缺材料,同时给制作好的晴天娃娃画上自己心仪的表情,有大红脸,也有可爱脸,全凭孩子们的想象力,给晴天娃娃添上了五颜六色的笑脸。

活动的最后,有妈妈表示,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活跃社区氛围,感受到动手制作的快乐,也能调高与孩子们的协调沟能力,增进亲子感情,希望今后社区能开展更多此类活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