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能办事又能咨询法律难题 太赞了!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1-10 08:58
分享:

法律咨询窗口为市民提供免费服务。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曾丹 刘洪)近日,坪山街道创新推出全区首个“法律服务走进行政服务大厅”活动,由街道综治办安排律师,为办事企业和群众零距离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

作为坪山的“首善街道”,位于中心区的坪山街道受到越来越多企业和创业者的青睐。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该街道在行政服务大厅设立法律服务窗口,为企业和市民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申请、人民调解、办证业务咨询等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开设的时间不长,但前来法律服务窗口咨询的办事群众不少。“近来我一直为法律问题所困扰,但年底工作忙没有时间去咨询。没想到来服务大厅办事顺便还能咨询法律难题,真是方便多了,为坪山街道的这种便民服务点赞。”前来办事的黄先生开心地说。连日来,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法律服务窗口共接受有关企业登记、劳务纠纷、遗产继承、婚姻关系等方面法律咨询服务近30人次,受到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普遍欢迎。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该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通过推出母婴室、爱心书吧、无障碍设施、便民台、多语言服务窗口、上门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措施,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质量,不断提升“首善街道”政务服务水平。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