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95期】12月24日—1月1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02 11:48 坪山新闻网

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陈汉杰局长带队调研企业

链接:国际标准化组织首次落地 助力坪山高质量发展

2018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对广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作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强调指出“要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和市场导向作用,加快建立技术创新体系,激发创新活力。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破除无效供给,培育创新动能,降低运营成本,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坪山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把“创新驱动”和“质量强区”作为城区发展主导战略,把着力点放在以新兴产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上,支持主导产业做大做强,积极培育产业新动能,拓展优质产业空间,持续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创新驱动,聚焦实体经济,努力为辖区企业高质量成长和发展,营造最佳最优的营商服务环境,全面推动坪山“质量强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