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95期】12月24日—1月1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02 11:48 坪山新闻网

2018年5月13日,市康宁医院顺利通过三甲评审。

链接:肩负新使命 奋楫再出发

核心提示

曙光升腾,万物生长。今天,深圳市康宁医院迎来新的发展里程碑——新建的坪山院区一期落成并开始试业。

“一院两区”新格局随之开启:市民熟知的罗湖院区,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坪山院区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两者相加,使深圳市康宁医院一跃成为全国的精神专科医院中面积最大的一家。在“一院”的总体规划下,“两区”的功能分布也各有侧重。

这是深圳精神卫生事业的一件大事。康宁医院坪山院区是深圳市“十二五”规划重大项目和市政府民生实事工程。位于罗湖的康宁医院作为深圳唯一一家公立精神专科医院,承担着这座超大城市全体居民的精神疾病临床诊疗与公共精神卫生服务的艰巨任务,但却长年一号难求、一床难求,坪山院区的投入使用,必将极大改善深圳精神卫生资源不足的状况,提升我市精神卫生服务能力,市民享受到的精神卫生服务也将更为精细化。

坪山院区投入使用,不仅标志着康宁医院站上新的发展起点,也赋予了这家医院新的历史使命。康宁人也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许下新的愿景:打造中国最雅致的学术性研究型区域精神卫生中心。

肩负新使命,奋楫再出发。勇立潮头、不断进取的康宁人,正在书写下一个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