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文体旅游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01 17:05
分享:

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凡)为做好年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宣传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近日,坪山区文体旅游局联合区安监局、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坪山消防大队等单位开展岁末年初(今冬明春)文体旅游市场第一次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根据《坪山区文体旅游局岁末年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重点检查了2处文物保护单位,3家文体旅游市场经营单位和1处区属公共文体场所。检查中发现各经营单位都建立了安全管理制度,消防疏散通道无杂物堆放,相关消防设施和器材都按要求进行了管理维护。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场所存在缺少漏电保护开关、部分电气线路未套管、部分插座设备未接地线等情况,检查组已责令其立即整改并择日复查。

据坪山区文体旅游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坚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下一步将根据相关工作方案和部署安排,继续开展检查、排查行动,同时督促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年底文体旅游市场的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