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李勇做客《民生二维码》 与网友互动聊民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05 09:50 坪山新闻网

李勇做客《民生二维码》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杨涛 郑则彬 邱嘉熙)12月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勇做客《民生二维码》节目现场,在节目中与网友互动交流,详细解答热点民生问题,赢得市民、网友一片“点赞”。

据悉,这一期《民生二维码》是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报业集团主办,坪山区委宣传部、深圳新闻网承办的广东省网络互动品牌栏目,致力于聚焦民生话题,搭建市民与政府之间的桥梁,推动民生问题的解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标准加快建设深圳东部中心

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深圳视察,对广东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系列重要指示,并要求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市委明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把经济特区“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作为“东进战略”的主阵地和全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区之一,坪山区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积极作出贡献。

坪山区委区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广东、深圳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深圳东进战略”,自觉把坪山的发展摆在省、市战略全局中来谋划。

2017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05亿元,增长12.1%;五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位列全市各区第一。今年以来,坪山又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50项年度重点任务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4%,增速排名全市第二,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下一步,坪山区将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克难奋进,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新征程中勇担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