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婚姻家庭 护航美好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05 21: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新考)为提高我区居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及《婚姻登记条例》的认知程度,提升居民的婚姻法律维权意识,12月4日下午,由坪山区社会福利中心主办、坪山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来深建设者子女及家庭服务项目“专注婚姻家庭,护航美好生活”婚姻法律法规主题宣传活动,在坪山区坪环社区文化广场开展。

本次活动设置了婚姻法律知识学习、趣味互动、心理情感咨询等项目,社区居民学习观看了婚姻法律条例知识海报后,积极参与婚姻知识问答、“知识大冲关”等游戏,让婚姻法律知识在寓教于乐中深入人心。在“爱的合照”环节中,居民踊跃排队等候合拍“全家福”,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在温暖阳光照耀下无比灿烂。与此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两名心理咨询师为社区居民进行疑难解答。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婚姻条例及婚姻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趣味互动的方式,给居民普及了有关婚姻家庭的法律知识,使其对婚姻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社区倡导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提高了全区居民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能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