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坪山开展2018年清源行动暨水务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05 09: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邹晋光)昨日,由坪山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和深水龙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8年“清源行动”暨水务安全宣传活动,分别在坪山益田假日广场和坑梓金田商业广场举行,吸引300多名群众参与。

当日的活动以“贯彻城市水土保持,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为宣传主题。主办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治水提质、水土保持、水政执法、节约用水、安全用水(反恐)、珍爱水资源、宪法普法等方面知识。深水龙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在现场通过污水处理简易装置,向参观群众展示了污水净化再生的过程,并热情解答了有关水污染治理相关问题。

此次清源行动暨水务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市民沟通,唤起公众的节水、安全用水、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不断提高全区水资源保护的能力及环境保护和水务工作社会公益形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