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坪山举行2018年秋冬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07 09:32
分享:

招聘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石志飞)昨日,坪山区2018年秋冬季专场招聘会暨创业加油站系列活动之创业项目推介会在坑梓金田风华苑广场举行,数十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2072个岗位,吸引数百人次求职者。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求职者有的在观看展板上的招聘信息,有的正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老家河南的肖春艳应聘了比亚迪公司一文职岗位,由于福利不错,她很快就和公司达成了求职意向。莫先生住在坑梓辖区,想应聘医疗企业的项目工程师岗位,对比了解几家企业后,因薪资没达到预期而未能找到合适工作。

据坪山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秋冬季专场招聘会为期一天,共吸引辖区比亚迪、昌红科技、中芯国际等30家企业提供普工、销售、操作员、电工、文职、工程师等2072个岗位。招聘会吸引数百人次进场求职,达成意向49人。

昨日的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坪山区人力资源局2018年创业加油站系列活动之创业项目推介会,几家来自坪山辖区花艺、美容、西点奶茶等可加盟、易操作、低成本的服务类创业项目公司在现场摆摊设点,向路过的市民和求职者现场推荐项目,并与大家进行了创业意向交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