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才艺大赛摘得两个金奖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03 10:3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刘学萍)在日前结束的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上,石井街道摘得三项才艺大赛中的两个金奖。同时,街道群众文化工作负责人刘学萍获“先进个人”奖。

“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是深圳市常设性的文化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在今年的赛事中,石井街道参赛的《燃烧我的卡路里》摘得广场舞大赛金奖,器乐《江河水》在中老年才艺大赛中折桂,独唱《我爱你,中国》获来深青工文体节歌手大赛银奖,是全市唯一获两个金奖的单位。

为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石井街道高度重视群众文化工作,注重培养群众文化队伍和文化品牌,2018年开展文艺演出、公益艺术培训等群众文化活动11场(期),深受辖区居民、来深建设者的欢迎和好评。

11月30日晚,在《共筑中国梦》歌舞激越人心的气氛中,该街道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优秀节目进社区演出活动,在田心社区篮球场落下帷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