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开展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30 17: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11月29日上午,石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岸标率队到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和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参观学习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社区党委书记一行3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石井街道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在服务中心讲解员的指引介绍下参观了欢迎大厅、党群综合服务区、党史党建馆、智慧党建体验馆、党建书吧、新时代讲习所、党员志愿服务总站、组织生活馆、百姓学堂、妇女儿童之家等功能区。

据讲解员介绍,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设有核心筒区,内圈从一楼“红船精神”起航,以时间轴形式展示党史;外圈主要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和深圳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探索实践及经验。

随后,石井街道一行来到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始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展览馆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全面生动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石井街道党员干部们集中参观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等三大主题展览内容,深切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尤其是深圳作为改革排头兵“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

党员干部一边观展一边积极讨论,认为这样形象生动、互动体验的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广东改革开放壮阔历程的认识,深受鼓舞和启发,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基层工作更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