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举办“健康行走 文明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29 10:3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德文)近日,马峦街道在风景秀丽的大山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顺利举办了2018年马峦街道办事处“健步行走文明生活”健步走暨知识大闯关活动,约150余名社区居民群众参加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3公里,从坪山体育中心前广场出发,徒步至大山陂主题公园湖心亭为终点。为增加活动的娱乐性、智慧性,在活动沿途中,共设了5个知识闯关点,参与者通过知识闯关答题,连续答对5个关卡的题目获得5种颜色手环,可在终点处抽取奖品。健步走爱好者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山林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不到三个小时,15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便全部完成了赛程,并有序领取了活动礼品。

据了解,本次“健康行走文明生活”健步走暨知识闯关群众性活动,既是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推动马峦街道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众人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体验,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和生活压力,而且能让参与者在锻炼中找到乐趣,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健步走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街道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