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在身边,你我共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01 09: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林惠)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学生群体预防艾滋病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减少艾滋病在学生群体中的传播,11月30日上午,石井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在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学生积极主动参与艾滋病防治,掌握更多艾滋病防治知识。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同学普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等安全知识。为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洁身自爱、保护好自己。

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介绍,青年学生既是预防艾滋病的重点人群,又是迎战艾滋病的生力军。开展以学校宣传教育为中心的防艾宣传教育,是预防艾滋病的有效手段之一,同时发动广大学生群体将防艾知识传播到家庭和社会,增强青少年志愿参加艾滋病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遏制艾滋病的蔓延做出积极。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800余份,活动宣传礼品300余份,为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