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社区第十二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8 10:27
分享:

六和社区乒乓球比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近日,六和社区举办民生微实事——第十二届乒乓球比赛。比赛吸引了来自辖区各居民小组、花园小区及驻社区企事业单位的9支代表队12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

记者现场看到,社区居民男女老少皆上阵,有的披挂上阵,参加比赛,有的当起了啦啦队员,为本方选手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据了解,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最大的已超过70岁,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切磋,尽情享受乒乓球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金域缇香队的范群兵和大东城队的吴虹分获男女组冠军。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乒乓球运动一直是社区最受居民喜爱运动项目之一,自社区成立以来,乒乓球比赛已连续举办了12届,已成为社区居民的品牌运动项目。随着坪山中心区开发建设,社区居住人口不断增加,六和社区根据辖区发展变化,特成立花园小区工作组为居民提供更精细化和优质的服务。

合影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