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87期】10月29日—11月4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5 09:25 坪山新闻网

链接:坪山区人才活动周启动

昨日是深圳第二个人才日,坪山区以此为契机,设立坪山区分会场,举办“龙聚坪山·聚心逐梦”人才活动启动暨创新广场入驻仪式。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代区长李勇等区领导,辖区各行各业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仪式,并共同见证6家企业代表入驻创新广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周结合坪山区发展特点,借鉴“动车组”创意,将整个活动现场布置成一个人才列车样式,寓意呼唤着人才来到坪山、追逐坪山。据悉,坪山人才周活动将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按照“引才、育才、留才、用才”的逻辑,分成创新、产业、安居、生态、分享五个部分,以“动车组”的创意,将每一天的活动比拟成一个“站点”,切实发挥“站点”之间的联动作用,打造坪山区人才活动品牌,增强坪山人才工作影响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