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干部职工集体学宪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29 01: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杨霄)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维护宪法权威,近日,马峦街道开展“法律进机关·新时代宪法的修订”宣讲活动,马峦街道干部职工100余人进行了集中学习。

主讲律师从“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建国后我国颁布的宪法和现行宪法修订情况”“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宪法的修订进行了解读。通过生动的法律案例,将专业的法律知识讲解得深入浅出,给在场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律课。

街道党工委书记孟晓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好宪法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标准大力度,推动马峦街道在宪法学习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一直以来,马峦街道把普法作为公共法律服务的重要内容,把普法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提高人民群众法治素养、与开展法治实践、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增强人民群众在法治建设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