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举办老年人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1 17: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叶旭花 柯桂凤)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10月30日下午,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石井社康医生,在中心二楼四点半课堂,为社区20余位老人们开展了一场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讲述了冬季养生的衣食住行、防病保健等健康知识。通过参加讲座,老人认识了如何在冬季预防一些常见疾病、冬季养阴潜阳的简单食疗、手脚冰冷如何保健等健康知识,提升了冬季健康养生意识。

讲座结束后,医生现场为活动参与者检测血压、血糖,耐心解答了老人们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提出的咨询,并给予专业的指导。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老人们对疾病的预防意识,让老人们认识到只有科学的饮食、适当的运动、良好的心态、科学的用药才能真正达到身心健康长寿。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