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残联举行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29 01:2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柯丹)为提高残疾人身体素质,丰富残疾人的文化体育生活,近日,马峦街道残联在街道职康中心开展主题为“平等参与,共享和谐”——2018年马峦街道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来自各社区的残疾人、残疾人家属代表、街道及社区残联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运动会设置呼啦圈过山车、同舟共济、百发百中、趣味飞镖等轻松有趣的运动项目,参与活动的运动员们组成五个队伍。赛场上,残疾人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比赛,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而温馨。最终萤火虫队夺得桂冠。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辖区残疾人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辖区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更积极推动辖区残疾人树立自强不息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有利于促进残健共融、共同成长。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