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社区环保宣传活动引百人参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5 13: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段宗武 尹楚瑶)为提高辖区居民环保意识,让居民更直观感受到环境污染破坏力,普及环境保护知识,动员更多居民加入环保微行动,在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党委指导下,近日,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坪环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爱护家园·保护环境”大型宣传活动,吸引百余居民前来参与。

据悉,此次“爱护家园·保护环境”宣传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当天下午社工和20余名义工首先在坪环文化广场进行宣传,通过图片、文字展板,环保知识问答、垃圾分类小游戏,环保行动承诺书签名等环节,提高宣传效果。到第二阶段,义工和社工分区去辖区各个小区和街边商铺,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环保行动,签署环保承诺书。整个活动过程持续近4个小时,活动现场居民络绎不绝。

活动得到了居民和义工的大力支持,在招募义工阶段,义工们听到是做环保宣传活动,踊跃报名,并且很多带着孩子一起做小义工,没有抢到做义工的也纷纷帮助宣传。在活动现场义工们带领玩环保小游戏,给前来的居民讲解环保的知识,引导居民承诺加入环保微行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