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敬老爱老 坪环社区举办重阳节文艺汇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9 18:07
分享:

坪环社区老年人协会表演舞蹈“火火的姑娘”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胡月)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7日下午,坪环社区举办主题为“弘扬敬老爱老美德 共享暖心温馨重阳”的重阳节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由坪环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主办,由坪山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以一场妙趣横生的醒狮表演吸引全员注意力,那活灵活现的醒狮动作让老人们称赞不觉。随后的魔术表演、小提琴演奏、舞蹈表演等节目纷纷上演,现场老人们的欢笑声、鼓掌声连绵不断。

据了解,坪环社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了庆祝九九重阳节,营造节日氛围,同时,想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社区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邻里关系更加和睦,家庭关系更加融洽,从而使更多居民主动参与到社区建设的工作中来。

坪环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年朋友们为家庭、为社区乃至社会的发展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子孙后代学习的宝贵财富,希望社区居民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要从小事儿做起,关心身边的老人。要通过这样点滴的孝心传递汇聚成流,让爱生生不息,也让我们的家庭、我们的社区和社会变得更加和谐与美好。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