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社区重阳节敬老氛围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9 17:5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财)近日,石井街道金龟社区,举行践行“两学一做”敬老爱老活动。200多名老年朋友吃着大盆菜,观看文艺表演。

据了解,践行“两学一做”敬老爱老活动是2018年金龟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金龟社区党委、工作站高度重视老龄工作,为使全社区的老年人过一个隆重祥和的重阳节,金龟社区党委想老人之所想,急老人之所急,不仅为社区老年人每人赠送一台血压测量仪,还请老年人欢聚一起品尝客家大盆菜,同时还为老年人准备了一场文艺表演大餐。

文艺演出在金龟老年人协会热情洋溢的舞蹈《请到草原来》中拉开序幕。随后,8个各具特色、异彩缤纷的文艺节目轮番表演,其中有舞蹈、独唱、特技、魔术、杂技等,现场其乐融融、掌声不断,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氛围。演员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之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示了当代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