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社区民生微实事圆居民“足球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6 18:28
分享:

合影

公益培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40名社区足球爱好者奔跑热身、颠球、带球、射门……在教练的指导下,他们有模有样地进行着各种足球基础动作训练,这是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社区足球公益培训班培训现场。

近日,一批热爱足球的社区居民活跃在马峦街道坪环社区足球场上,他们从小热爱足球,深受足球运动影响,从未放弃心中的那个足球梦。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坪环社区足球运动的发展,马峦街道坪环社区以“民生微实事”的形式,携手深圳市一鸣体育俱乐部在大工业区足球场举办了民生微实事项目-首届足球公益培训班。来自社区的40位居民踊跃报名,接受为期24节课基础的足球技巧培训班,圆自己年少时的一个足球梦。培训项目后,马峦街道还将组织有兴趣的社区居民参加在坪山二小举行的足球邀请赛,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

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讲到,此次坪环社区足球公益培训班不收任何费用,其目的是希望通过培训让更多爱好足球的居民能够掌握基本足球技能,更好享受足球的快乐。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