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公安分局:两男子出租屋内 制假售假被抓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9-06 09: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吴剑阁 邹贤中)9月4日下午,坪山公安分局石井派出所破获一宗旧手机翻新后当新手机销售的案件,抓获嫌疑人2人,现场收缴翻新手机82部。

9月4日上午9时许,坪山公安分局石井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陈某报警,称自己在淘宝网上买的手机是一部翻新机。接报后,民警根据其淘宝物流信息,发现发货地点在碧岭街道一带。经仔细摸排,查获嫌疑人窝点在田村路28号某房间。下午3时许,嫌疑人正在打包手机准备发快递时,民警突然进入房间,现场缴获OPPO等品牌翻新机82部及各类手机商标、贴膜、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讯,嫌疑人戴某、周某交代其从2018年7月开始,在未取得手机经营许可的情况下,从电子市场买来二手手机进行“换装”,然后通过淘宝当新手机销售,如果顾客发现问题,就退款退货,目前已经获利近5万元。该案件目前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