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装修之名违规扩建约200平方米 坪山区依法拆除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7 00:04
分享:

拆除违法建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婷)9月6日,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联合马峦街道办事处,依法对坪环社区黄沙坑西15-1槽钢承重隔层违法建筑进行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

据悉,该处建筑原本为砖墙铁皮顶作为仓库使用,当事人借装修的名义,在未经任何审批的情况下对原本的建筑主体进行改建,铁皮顶下面加建槽钢隔层,并在隔层上浇灌混凝土,试图改变结构并作为4S店使用。现场可以看到,该处隔层违建有坍塌危险,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发现该违建后,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第一时间对当事人送达法律文书,责令其限期自行整改,并给予当事人充分准备时间进行物品搬离及自拆,多次劝告、敬告当事人遵守法律,自觉遵守法定义务,但当事人均置若罔闻。为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当天,出动工作人员160人,车辆15辆,大型挖机2台,规划土地监察局启动强拆程序,对该处违建进行了彻底拆除。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