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联社区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5 13: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志光 周子睿)近日,坪山街道六联社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一把手”讲廉政专题党课在六联社区工作站三楼顺利召开。

本次教育培训通过社区“一把手”讲廉政专题党课,开展社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专题教育讲座、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布置廉政教育月工作等多形式开展。

高级政工师陈杏灵讲师作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课,他从十八大到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形成,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重点任务这三个方面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中央到地方的反腐败工作和形势,结合近年来的反腐败案例进行分析,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

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蝇贪”如虎伤民心》基层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腐败警示录,让党员干部了解到身边的腐败,时刻保持清晰的头脑,做到不敢腐,不想腐。

通过动员大会,党员干部了解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了解党对党员干部工作及生活上的要求,同时对党员干部起到了警示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