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人大六联联络站开展立法意见征询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5 14: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邹其辉 周子睿)近日,坪山区人大代表六联社区联络站组织召开了《立法联系点》意见征询和关于《深圳经济特区股份合作公司条例修正案(草案)》学习座谈会。

本次《立法联系点》意见征询和《条例》学习座谈会是充分发挥联络站广泛征求基层组织、群众提出的立法建议和要求的平台作用,组织对市人大常委会立法修法计划和市地方性法规草案征求意见建议。据了解,目前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正在起草修订《深圳经济特区股份合作公司条例》,这是深圳自1994年出台的相关条例后做出的第一次修订,在规范股份合作公司运作,推动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区人大代表们与各股份公司负责人围绕《深圳经济特区股份公司条例(修正案)》(草案)内容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讨论激烈,从股份分配、股权转让,公司治理以及政府监管上分别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六联社区联络站站长陈钦峰表示,开展立法联系座谈能广泛收集意见,进一步推动立法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立法联系座谈会所征集到的意见也将会反馈至区人大常委会,为进一步促进《条例》的修订工作更完善提供意见和依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