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欢唱大赛展居民风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3 13: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叶旭花 胡飞飞近日,由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党委、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党建引领,唱响田心”田心社区第二届欢唱大赛,在田心社区篮球场成功举办,近300位居民前来观看比赛。

当晚,8位进入决赛选手用美妙的歌声,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此次比赛旨在搭建社区居民展示才艺和风采的舞台,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石井街道暑期公益培训班学员带来了合唱《深圳,你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各位参赛选手纷纷展示动人的歌喉,有的用《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映山红》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有的用儿歌《马兰谣》《金色童年》唱出童年的记忆。此外,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现场还设置两轮抽奖环节,15名幸运观众获得奖品。本次比赛邀请了黄慧、石义和李洪喜三位老师作为专业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和点评,有近300位居民现场投票,为参赛选手打气加油。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