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举办网格业务培训 提升网格员综合业务能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5 22:47
分享:

马峦街道举办网格业务培训 

专家授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丹 彭一鸣)为进一步提高分中心网格队伍综合业务水平,缓解队员工作压力,近日,马峦街道举办网格业务培训,街道指挥分中心相关人员及各网格中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共设两门课程,分别邀请了从事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的专家,以及从事临床心理与应用心理研究工作的教授进行授课。课堂,安全专家针对《坪山区网格化管理事件分级分类标准(试行)》中涉及的各类网格事件职责的落实进行讲解,并结合了典型案例分析网格工作中易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让网格员进一步了解安全生产的各类基本标准。心理专家则对抑郁症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等内容进行剖析,教授大家如何进行自我心理健康诊断和简单调节。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既提升了网格员综合业务能力,亦促进了网格管理队伍更加健康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工作水平夯实基础。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