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 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5 22:47
分享:

 “一把手”讲廉政党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伍昕 周子睿)为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9月5日,坪山区坪山街道举办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街道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办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股份公司董事长、居民小组长(董事长)共计200余人进行了党课学习。

坪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江国初以“守纪律讲规矩以走在最前列的责任担当加快东部中心‘首善街道’建设”为主题,结合坪山街道的实际情况,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江国初书记在讲课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守纪律、讲规矩”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走在最前列的责任担当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并希望大家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使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推动坪山街道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洁文化文艺汇演,此次廉洁文艺演出由街道各社区自编自导自演,以身边人、身边事为素材,将反腐倡廉、和谐家风等相关内容融入节目其中,既富有时代气息又极具地方特色。演出节目以歌舞、小品、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进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以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更让广大干部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