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老人集体生日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31 13: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杏华 朱泳嫌)近日,和平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和平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老人集体生日会暨文艺汇演”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增进社区的居民邻里情感,提升老人的生活幸福指数,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

汇演在朗诵《致敬爱的你们》中拉开了序幕。围绕“为老人服务”这一核心内容,晚会上演了舞蹈《第六套健身秧歌》、太极《男儿当自强》、朗诵《献给我最敬爱的人》、老人协会合唱团经典老歌合唱等主题节目,以及还上演了葫芦丝吹奏、歌曲《好日子》、爵士舞《good time》、柔力球展示、《双人拉丁舞》、舞蹈《万树繁花》、舞蹈《暖暖的幸福》等精彩节目。

活动最后邀请了2名80岁以上的老人为代表上台点燃蜡烛,许下美好心愿,老人们切开蛋糕,志愿者们端起一碟碟蛋糕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眉开眼笑地接过并品尝充满浓浓爱意的生日蛋糕,寓意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台上台下气氛活跃,热闹非凡。“我的脚今年特别不舒服,可是今年我仍然来参加生日会,因为这个生日会是老人们聚集在一起的时光,希望每年都可以参加,我真的很开心。”黄奶奶这么说道。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