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杯粘贴画DIY工作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31 10:1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思娜 朱泳嫌近日,六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期分站点开展了一场纸杯粘贴画DIY工作坊的活动,邀请了社区10对亲子共同参与制作,以制作纸杯粘贴画为媒介,增强社区亲子间的互动交流。

习惯了在纸上贴纸的亲子家庭,第一次接触这种特殊的粘贴画方式,感到非常好奇。当看到社工拿出制作好的纸杯粘贴画的材料时,亲子家庭更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个个都跃跃欲试。

社工在和亲子家庭分享了纸杯粘贴画的制作技巧和成品展示之后,便将制作材料分发给亲子家庭,大家迅速进入制作状态,挑选十二生肖中喜欢的动物、各种颜色的杯子,不一会儿就有亲子家庭完成了第一个作品,并兴奋地拿到前台向大家展示解说。未完成的亲子家庭一边感叹别人的作品,一边更加认真地完成自己的作品,不久,其他亲子家庭的作品也都纷纷完成并展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