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科技启航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31 10:18
分享:

参观科技馆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庆宣 周子睿)近日,和平社区关工委协同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青少年到龙岗红立方科技馆参观,开始了一天的科技实践之旅。

红立方科技馆是以“自然、文化、科技”为主题,以科普教育为原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人们展示现代自然和科技的融合。孩子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科技馆内参观游览。在艺术馆里,塑料、泥巴、铁、金、木头、纸等东西制作而成的艺术品一一呈现在青少年们的眼前,惹得大伙儿驻足观赏,惊叹不已。在地壳运动展馆里,许多同学们还亲身感受了一回“地震”的滋味。“高空骑车”“静电感应”“声波共振”,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在实际体验中感受科学的乐趣。最让孩子们难忘的是科学秀“火焰的力量”。

一天的参观,孩子们在讲解和各种剧场的真实展示中,在更贴近科学的环境中,通过看、听和自己的亲身体验,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和吸收到了更多的科学知识和科技发展的历程,也让大家更了解地球和大自然的无穷奥秘,使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保护自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