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 社区更美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31 10: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尹楚瑶)近日,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垃圾不落地,社区更美丽”为主题的环保知识讲座,活动邀请到深圳市现代市民培育职业讲师马老师前来授教,2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聆听。

在一个多小时的授课中,马老师从生活中的细节中入手,通过身边的人和事向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与环保息息相关的实例,阐述环保的重要性。讲座中,为了使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更加贴近居民生活、深入人心,马老师让居民们观看了一段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视频,以及向孩子们提问相关问题,孩子、居民们都踊跃回答。

通过此次讲座,居民们的环保节约意识有所提升,绿色环保理念成了居民之间交流的话题。居民们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结合环保理念,影响并带动自己周围的家人、朋友、邻居,不断加入到绿色环保行列中来。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