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交流 马峦举办妇女干部学习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9 23:49
分享:

培训班举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彩云 罗建娴)8月8日,马峦街道妇女联合会开展了以“构建和谐家庭关系”为主题的学习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与广大妇女群众的联系,促进与机关、社区、园区妇女干部的沟通交流。街道妇联组织和四个社区的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居民小组妇女组长等90余名妇女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培训。

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黄雪英在会上表示,广大妇女干部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要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在巩固了妇女干部们业务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其履职能力,促使妇女干部能够成为争做自立、自信、自尊、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努力为家庭和谐、社会进步贡献女性的智慧与魅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