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家秀 就等你来秀 坪山街道开展“文化大家秀”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12 23:37
分享:

文化大家秀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璐 张露)近日,由坪山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办、坪山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筹)协办的“文化大家秀——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为主题的文化秀在街道影剧院拉开序幕。

本次文化秀以“军旅”题材为主,一支《给青春理个短头发》的开展舞,展示了军中女兵的飒爽英姿;一支《打靶归来》,展现出军人积极向上、刚正洒脱的精神面貌,每一支舞的呈现都是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默默奉献、勇往直前的最可爱的人致敬。

据了解,“文化大家秀”是坪山街道公服务办公室结合街道“倡导新生活、培养新风尚、融入新发展”主题社会宣传工作,以坪山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筹)为平台推出的群众文化服务项目。该项目结合民俗文化、国家法定节日、政策主题宣传等结点,每月制定两个不同的文化主题,鼓励辖区内的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发挥特长优势,以公益演出的形式,强调“集群众所需,汇群众所爱,与群众文化需求切实贴合”,最大限度的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多方面的文化需求。

本次“军旅”题材的文化秀是项目首秀,第二期将以“太极”为题材组织开展文化秀,届时太极爱好者可以报名参与公益展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