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行政服务大厅:推行午间延时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9 23:45
分享:

坪山区行政服务大厅8月10日起推行午间延时服务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再推便民举措,提升服务质量,8月9日,记者从坪山区行政服务大厅获悉,为进一步方便申请人办事,满足错峰办事和不间断服务的需求,打造舒心亲民的营商环境,区行政服务大厅定于8月10日起推行午间延时服务。

据了解,服务大厅具体午间延时服务时间为12:00-14:00,期间开设6个窗口,其中1个咨询窗口、2个综合受理窗口、2个社保坪山分局窗口和1个市监委坪山局窗口。首批午间延时服务受理范围包括坪山综合服务类业务、坪山社保分局(工伤、征收)以及市监委坪山局(个体工商户商事登记)的相关业务。

据悉,午间延时服务窗口是深圳市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积极响应人民群众在对政务服务工作新期待、新要求,推动政务服务品质提升的有力举措。坪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将根据午间延时服务运行情况,适时调整、优化延时服务方式、受理业务范围,更好地服务企业与市民。

编辑:郑则彬